承载一代人的记忆 第七代伊兰特能否再次成为经典?价格合适你会选择么?

汽车 阅读:- 来源: 2020-09-04 10:51:21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第七代伊兰特预计9月26日开启预售,或将于10月正式上市。此前新车的申报图已经曝光,外观采用“Parametric Dynamics”设计理念,大尺寸黑色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氛围。

承载一代人的记忆 第七代伊兰特能否再次成为经典?价格合适你会选择么?承载一代人的记忆 第七代伊兰特能否再次成为经典?价格合适你会选择么?

外观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s”的设计理念,造型动感的LED头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并与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融合。尾部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415mm,轴距为2720mm。

承载一代人的记忆 第七代伊兰特能否再次成为经典?价格合适你会选择么?


推荐阅读:雅安在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