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好美”上热搜:她的强势复出,给嫁给爱情的女人提了醒

娱乐 阅读:- 来源: 2020-09-04 10:49:37

看到一组刘诗诗的近照,着实被惊艳了。

她穿着蓝色的西装外套,配着半身长裙,优雅大气而又有气质。她的脸还是跟刚出道时那样,很美,所为之不同的是多了些淡定从容和几分女人味。如此的美丽面庞,你能看出她是一个已经结婚五年,还生了孩子的女人吗?

“刘诗诗好美”上热搜:她的强势复出,给嫁给爱情的女人提了醒

常言说,女人的脸是婚姻的照妖镜,我们单单从刘诗诗脸的状态也能看出婚后的她过得还不错。一个女人婚姻过得好不好,从她的脸上就能很清晰明确的知道。你仔细去发现那些已婚的女人,就会知道,所谓婚姻的状态早已经写在她们的脸上了。

刘诗诗现在的状态,我们也能说她真的是嫁给了爱情,嫁对了人。

有心理学家表明:“一个女人要想保持年轻的容貌不被侵蚀,那一定要有一段稳定幸福的婚姻。而一段幸福稳定的婚姻,也一定有个更有担当、情绪稳定,能在重要时刻支持你的丈夫。”

我们会发现,自从刘诗诗生完孩子强势复出之后,经常会看到她上热搜。一个结了婚生了孩子的女人想要经营好自己的事业,你的背后一定会有一个温暖的男人在支持你。很明显,吴奇隆很支持她做自己想做的事,这也是夫妻之间的相互理解。

嫁给爱的人,还能够这么顺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得不说,刘诗诗的生活是很多女人都为之羡慕的。婚姻里过得好的女人不会迷失自我,只有那些遇人不淑的人才容易迷失自我。

强势复出的刘诗诗还跟朱一龙合作了一部新剧《亲爱的自己》,而且这部剧也即将接档《以家人之名》播出,我很期待这部剧,而且也觉得这部剧会让刘诗诗大火,很可能她的事业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除此之外,她还跟倪妮合作拍了《流金岁月》,一复出就那么如火如荼,可想而知,接下来刘诗诗将会多么火爆。

“刘诗诗好美”上热搜:她的强势复出,给嫁给爱情的女人提了醒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