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MPV“老大”位,GL8量产概念版艾维亚

汽车 阅读:- 来源: 2020-09-04 10:51:05

随着二胎政策落地,置身世外的MPV逐渐进入了主流消费级市场,家庭对多功能商旅车的需求仿佛是开了道口子一样,呈现持续增长,除了埃尔法、LS等尖货被大家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人们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MPV在家用场景的全能性,而此时主攻商务端的GL8等老牌车型们顺势调整定位,也欲快速打入年轻家庭的消费圈。今天我们就拿这其中几款典型的MPV做个对比,看看各自都有哪些亮点。

为保MPV“老大”位,GL8量产概念版艾维亚

别克GL8

售价区间:23.29-52.99万元

在概念版Avenir艾维亚量产加入GL8家族后,别克在5月份再次发布全新GL8陆上公务舱以及ES陆尊车型,自此整条GL8产品链覆盖了家用、商务、高端三大市场,全体成员也换上了更时尚、更科技的装备,虽外观上仍未摆脱方盒子的商务造型,但中网样式和装饰材质的调整赋予了这台经典MPV更多年轻的活力。

为保MPV“老大”位,GL8量产概念版艾维亚

GL8中控采用了三种不同尺寸的液晶仪表+中央触控联屏布局,座椅用织物、仿皮/真皮、真皮三种材质包裹,第二排座椅功能丰富,福祉版车型还可实现线控旋转升降,对行动不便者照顾得十分周到。全系车型舒适性有些许不同,除陆上公务舱后悬采用非独立式外,ES陆尊及艾维亚版均采用四轮独悬,值得一提的是,别克为全系装上了2.0T可变气门发动机,匹配9AT,动力、平顺性与油耗均得到兼顾,打消了消费者对不同动力的纠结。

为保MPV“老大”位,GL8量产概念版艾维亚


推荐阅读:玉溪信息港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