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欢迎中国公司公布:华为第一,小米第13

财经 阅读:1 来源: 2019-10-17 10:54:25

《财富》杂志:(Fortune Magazine)创立 于1930年,它主要刊登的内容为经济问题研究。可以讲它是全球最权威的媒体之一,特别是自1954的推出全球500强排行榜之后,《财富》杂志就成为全球经济界关注的重点所在,其实影响力不是用语言可以表达的。如今财富已经成为世界500强品牌之一,整体排名305位。

全球最受欢迎中国公司公布:华为第一,小米第13

就在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名,从这个排名中我们可以发现。华为高居第一位,而小米位列第13位。在前十五位之中仅有华为和小米是全球排名前五的手机品牌,其它12个国内公司也就是格力在做手机(其实可以忽略不计的)。注意:在这排名前十五位公司之中小米是最年轻的企业,截止今年小米也才成立9年的时间。

全球最受欢迎中国公司公布:华为第一,小米第13

早在之前《财富》公布的2019年世界500强名单之中,我们也发现了小米的身影。当时小米排名第468位,是所有进入世界500强名单之是最年轻的。小米也是继京东、阿里、腾讯之后,第四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凭借小米的入围在2019世界500强名单之上中国互联网企业正式超过美国。前两天全球最权威的另外一份杂志《福布斯》也公布了全球100强数字公司名单,小米入围并且排名第56位。

全球最受欢迎中国公司公布:华为第一,小米第13

当然华为成为最被赞赏的中国公司一点都不意外,因为化过近几年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特别是在智能手机领域这个品牌后来居上,现在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如果不是今年受到意外的客观因素的影响,华为极有可能在今年就成为全球第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智能手机仅是华为业务的一部分,如今在5G技术储备上华为也远远领先其它同类的品牌企业的。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