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石家庄分行连续十二年获“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荣誉称号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06-09 10:31:11

6月8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被授予“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荣誉称号,更是连续十二年获得此项荣誉。

作为“网民信赖 金融力量——河北新闻网3·15特别策划”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十二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活动旨在通过网友的广泛参与,促进省内金融机构金融服务与影响力的全面提升。通过挖掘行业中的优质服务品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进而推动河北金融行业积极发展。此次活动共有101家河北省内金融机构参与了本次调查活动,在广大网友积极支持参与下,为期7天的活动中,累计点赞量超过百万次,而后由媒体代表、金融业专家学者等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对入围金融机构进行评定。最终综合点赞和专家评审的结果,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荣获“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助力河北省域经济贡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