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高效的温情服务获客户赠送锦旗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3-02-23 13:49:08

近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廊坊分行在受理一笔二手房面签业务时,得知卖方业主是从哈尔滨专程赶来,因家里孩子着急开学,不能在廊坊停留太长时间。

为帮助客户尽快完成业务需求,该行个贷客户经理周室希面签当天加班加点完成组卷提交审批,便于客户在第二天转完首付后即完成放款。个贷团队通力合作,立即前往廊坊市区完成合同及抵押过户材料准备工作,抵押岗黄兵野更是在第一时间陪同客户办理抵押过户手续。该笔业务较客户预计共节省近一周时间,中信银行高效的服务得到买卖双方的高度认可,客户当天即拨打客服电话进行表扬。

次日,客户送来锦旗,对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廊坊分行个贷团队以客为尊、专业高效的服务表示赞许,对该行急客户之所需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及服务效率,践行“新零售公约”,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更加有温度的高效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