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速启“E用信”,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助企克“疫”难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11-10 11:54:06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依托“E用信”平台,积极发挥用信科技赋能作用,打通疫情救助“最后一公里”,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提前谋划,梳理线上化用信签约流程

更好发挥科技赋能作用,该行“E用信”线上化用信合同签订、用信审核、风险防控等问题进行反复探讨,梳理相关业务流程。

有的放矢,解决客户用信难题

该行通过线上签约流贷合同的方式,有效解决行长期合作的战略客户某汽车集团的封闭运行的下游汽车销售客户,疫情期间因疫情原因无法现场签署贷款合同的跨省用信难题。

主动对接,实现客户业务办理“足不出户”

为帮助经销商实现“足不出户”线上办理业务,该行多方协同为客户开通网银签约功能,指导客户线上化合同签约,由用信审核人员进行审核,成功完成新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4户6笔2012万元紧急救助贷款落地,解决**汽车集团封闭运行下游客户燃眉之急。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此次疫情救助“E用信”线上放款,真正做到了“帮忙帮到家”,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基础上,消除了疫情期间合同签订不便的梗阻,助力加快传统用信签约智能化改造的新步伐。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