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金融服务抗疫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政采业务投放破亿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11-21 17:28:13

到账啦!随着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属保定瑞祥大街支行对河北某医疗科技公司500万元政采e贷业务的放款成功,标志着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辖内全省政采e贷项目突破亿元大关。

活用数字金融产品支持抗疫工作

“政采e贷”,即政府采购合同信用融资。指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凭借政府采购中标通知书和签订的政府采购合同,向中信银行提出申请并获得该采购项目的融资服务。具有无需抵押物、审批效率快、线上线下相结合、最高融资额可达1000万等优势。

河北某医疗科技公司是供应防疫医疗物资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中信银行保定瑞祥大街支行了解到该企业近期中标某市核酸检测抗疫物资订单,在供货期间需要垫资有较大的融资需求后,充分应用政采e贷产品为小微企业解忧纾困,用普惠数字金融产品为省内抗疫贡献中信温度。

政采项目投放破亿体现中信使命担当

截至2022年10月末,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河北省省本级、石家庄、唐山、保定、沧州、廊坊、邯郸、承德、雄安等市、区级政府批复政府采购贷款专项额度29亿元,辖内全省政采e贷累计投放信贷资金1.02亿元,累计服务小微企业106户。

做为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中信银行始终以“敢为天下先”为已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使命与担当。引普惠金融的“活水”,精准“滴灌”省内小微企业,缓解小微企业在履行政府采购业务中的资金周转压力。以不断创新的金融产品,服务不同阶段下小微企业的金融需求。

下一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进一步发挥“人民金融为人民”的责任与担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河北省政府采购业务贡献有温度的中信力量。(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 陈尔康)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