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减费让利促服务升温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2-06-30 11:46:06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工作部署,深入落实人民银行关于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精神,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作为国有控股金融企业,将服务振兴实体经济、践行普惠金融作为履行国企担当的应有之义,不折不扣地将减费优惠政策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快速响应促政策落实。接到监管及总分行通知后,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对照总分行工作方案,在既定时间内全面实施优惠费率,完成监管要求的“规定动作”。此外,参照同业实践,结合自身实际,同步开展一些“自选动作”,扩大惠及群体,按照总分行部署将优惠政策范围由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拓展至全部对公客户,最大程度支持企业主体发展。强化落地执行标准,以“五个到位”要求,确保服务减费让利工作落地见效。

全面开花”促宣传到位。为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相关部门从筹划活动方案、强化一线人员知识培训、营业网点开展动员会、督导各网点执行宣传活动等方面着手,各环节把控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采用“迎进来”“走出去”相结合的方案,深入开展减费让利宣传活动。“迎进来”以网点为综合宣传点,利用网点厅堂宣传折页、门型展架等实物宣传材料开展减费让利知识宣传。“走出去”主动向社会公众宣传减费让利知识,一是以线上网络为媒介,在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平台发布减费让利宣传;二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校园向金融消费者普及减费让利知识,特别对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强化减费让利政策宣导,将通俗易懂、好记管用的宣传资料向其免费发放。

稳扎稳打促统计无误。建立专项工作机制,按照监管统计口径,组织各相关部门紧密协作,填报减费统计数据并按时向监管报送,确保真实无误反映行内减费让利工作具体实效。

下一步,中信银行张家口分行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服务实体经济贯穿在金融服务工作中。本着银行与实体企业鱼水共生的发展大局,真正将政策落地,做好减费让利具体措施的实施。同时,继续多方式、多渠道开展政策宣导,确保政策传达一线;强化基层员工培训,逐条开展政策要点解读,用减费让利的实际行动提升中信服务温度,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