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 | 北戴河除了阿那亚还有哪儿值得买?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7-07 08:54:09

作者|居sir 地产老炮,资深营销操盘手只说大实话,不混圈的地产圈里人

众所周知,北戴河是北方海滨度假名城,历来就是红色疗养胜地。虽然前些年有些脏乱差的景象包括宰客等负面新闻,有特色的好酒店民宿也不多,导致口碑不佳。

但这几年随着阿那亚等知名网红景点的崛起,越来越受到京津冀尤其是北京游客的青睐。毕竟去一趟海南耗时费力,而北戴河是咱家门口周末说走就能走的大海,再加上疫情的因素,在这两年尤其小长假,出现了人满为患的景象,无论民宿酒店还是楼盘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

今天咱们不说旅游,聊聊这北戴河区域的楼市~因为疫情后的经济疲软,通货膨胀严重,美国印钱引发了楼市上涨,北京的房价这一年大概有10%-15%的涨幅。

所以最近越来越多人来问居sir,手里银子有限,又没有北京房票,感觉北戴河离家近,价格还能够得着,而且夏天老人孩子也能去住住,不少项目出租回报率也挺高,值不值得投资一套呢?如果投资的话,感觉阿那亚虽然好但是有点儿小贵了,普通老百姓还有没有性价比更高的选择了呢?刚巧最近居sir去了一趟北戴河实地调研考察,今儿就跟大家伙唠唠这北戴河的看房心得~

1

端午期间,阿那亚又因为戏剧节火了一把,孟京辉等大咖站台,人气爆棚,收获口碑与好评无数。在朋友圈看到这么一句玩笑:

一个小长假,感觉大半个北京城的人都在阿那亚。

诚然从海边孤独图书馆的走红开始,阿那亚的情怀打动了无数的文艺青年和中年,项目的运营和社群做的也是有口皆碑。现在不光夏季,连冬天都有一定的人气,不缺流量的景区那投资置业自然是有保障的。

目前在售9期2组团洋房产品250万起,整个项目也基本没有200万以下的产品了,说实话产品好是好,可居sir本人是觉得无论追求增值还是租金回报率的话,资金需求较高,单价也不低。买这里固然稳妥,但是也要看后续地块推售量,别回头价格抄在了山顶上。如果手里银两充足又十分喜欢这里的调调或者土豪您请随意,作为普通打工人,咱还可以研究研究其他选项~

2

因为阿那亚的虹吸效应,秦皇岛整个人气都持续看涨,尤其在北戴河新区,说到这儿就不得不提到另一个大盘,也是阿那亚在区域内的绝对追赶者——远洋蔚蓝海岸。

央企实力大盘,占地广,沿沙滩的开放式社区,猫的天空之城书咖,海边栈桥现在也是当红网红打卡点了。这个项目的业主食堂、亲子民宿、万豪酒店配套、帆船训练基地等配套已经大量落位,产品目前是洋房、小高层和别墅小院都有,价格丰俭由人。

居sir本人很心仪这儿的森氧小筑,产品是53-75㎡的两居和小三居,总价75万-100万,南北通透,格局合理,高赠送,园区环境也舒服,考虑夏天来自住的,非常合适。

但个人认为如果作为民宿想靠长期托管或出租来赚取投资收益的话,这种感觉更像普通社区的板楼产品,未来如果交房量大了以后,想保障收益略有困难。当然如果您自己是民宿运营高手,有经验会做宣传又或者是在托管公司有靠谱相熟的关系就另当别论了。

3

说到投资,这次居sir的北戴河之行还真发现了个有意思的项目,就是蔚蓝海岸对面的好莱坞魔法城。这个项目并不靠海,而在洋河边上,里面有两个天然岛屿,环境倒是挺舒服。听说开发商是个南京的土豪老板,看来是名副其实的做岛主了。

项目审美清奇,十分混搭,围和式古堡风格的建筑立面,内庭是夏威夷范儿网红泳池,室内精装居然是地道的日式大江户风格。

更逗的是售楼处有点阿拉丁神灯的童话意味,但进去后居然是一个藏品价值连城的博物馆,不得不说乍一看连居sir这种老江湖都啧啧称奇。虽说项目没有走那种清冷文艺的高级范儿,而是处处透着股子热热闹闹的屌丝欢快感,但是在北戴河还算是挺独树一帜了。

因为这种能把人气聚拢,还有各种拍照特别出片的网红景致,未来还真保不齐就是各路游客来北戴河的一个必到之处,毕竟一个项目能拍出到了3,4个景点的美照,朋友圈就够发两天的。毕竟炫秀晒的颜值经济这事儿,大伙儿谁也逃不过O(∩_∩)O

关键居sir出于个人好奇上网一查,这项目居然是2021年河北旅发大会的官方会址,9月、10月就会开始有灯光秀,估计是想抓北戴河的夜经济客流。同时获悉未来还有个规模不小的日式温泉,看来野心不小,冬天的项目都安排进来了,而且这赖朝温泉开发商在南京已经开一家了,还真不像随口说说,这么看甲方背景可见一般。

另外他竟然还没有啥贷款和复杂的股东关系,作为一个没被三条红线卡脖子的企业,感觉没准儿后续还真能在北戴河出个与众不同的小爆品。目前出售的精装公寓价格也不高,总价不到70万,首付30几万起,还给各种岛上乐园嘉年华的权益,如果想在北戴河选房的朋友,这个楼盘也可以关注一下,未来做民宿托管这个项目我感觉比蔚蓝海岸可能更靠谱。

4

最后还发现了一个挺有逼格的楼盘是西联峰山附近的富力公园山,这项目是别墅产品,有个微型博物馆,介绍了北戴河的一些老建筑、历史人文故事以及红色革命背景,还蛮值得一看。目前出售的是两三百万起的小别墅,外观有点简约+日式风格,内部装修是sir本人不太感冒的网红寂寥风,有点不够接地气。

但是目前隐庐做托管,听说秦皇岛当地不少有钱人买来做第二居所或者别墅用。毕竟总价在那儿,就不多做介绍了,但是售楼处二层咖啡厅有一只在这儿上班的斗牛犬,名字叫“Bonjour”就是法语的“你好”,莫名觉得还挺逗,大伙有兴趣可以来撸撸这个小“棒猪”,哈哈~

今天咱先聊到这儿,老规矩~关注“i爱旅居”公众号或者加小助理企业微信,进入旅居小秘圈,更多旅居捡漏、特价免费旅游、地产八卦和毒舌房评,跟地产老炮居sir一起“爱生活·爱旅居”!


推荐阅读:叶紫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