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边检站:打好党史学习“组合拳”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6-29 13:51:06

(通讯员:陈炜)“‘最可爱的人’浴血奋战,换来了今天的岁月静好、山河无恙。”在观看完红色电视剧《跨过鸭绿江》后,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梁树军如是说。这是近日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史“留营夜读”活动上的一幕。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秦皇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用活驻地资源,创新方式方法。邀请秦皇岛市直机关工委、党校等党建专家组织专题党务培训,提高党支部党建工作标准化管理水平;对标“四强”党支部6个规范建设要求,成立互查小组,相互检查“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重点工作,查摆自身问题,寻找他人亮点,对特色亮点和做法进行探讨点评,互学互促;结合边检业务工作特色和“四强”党支部建设情况,各支部打造自己的党建品牌,实现以品牌创建为引领,以党建促队建,推动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深度融合,培养精品党建工作。

通过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激励边检民警职工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跟随党的时代步伐,以党建引领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