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或推出一键报警功能 救人于水火!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2-28 06:42:50

2017-07-21 14:00:39 作者:郭众小

报警电话在许多国家只有三位数字那么简单,但在有些危机时刻,你未必可以掏出手机或是发出声响。为了帮助面临这类情况的受困者,苹果申请了一项特别的专利。它让用户可以通过预设特定指纹、滑触轨迹甚至按压的力度来激活“紧急模式”,一旦触发之后设备会自动拨打报警电话,或是进行启动即时视频、传送位置数据等操作。这样一来,接收求救讯息的另一头就可以更好地开展救援移动了。

iPhone 8或推出一键报警功能 救人于水火

消费类科技产品如今在救援过程中可以起到不小的作用,之前伦敦一位四岁的男孩在Siri的帮助下成功挽救了母亲的生命。苹果具体是否要将此技术运用于iPhone 8之上还不得而知,但只要能能将此技术嵌入新iPhone中,我们相信它一定能拯救更多生命于水火之中。

推荐阅读:甘肃信息港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