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寒冬,中信银行国际业务送温暖助力实体经济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1-01-27 11:11:07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来势汹汹,石家庄全面停工停产,面对突发疫情,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业务条线按照分行党委要求,克服困难、迅速响应、紧急部署,利用云端服务确保抗疫期间停工不停业,用实际行动服务外贸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疫情封闭期间,业务连续性难以保障,而外贸客户对接境外,业务需求紧急迫切。针对以上难题,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国际业务条线在分行党委的领导和部署下,在河北省外汇管理局对电子单证业务的大力支持下,依托总行国际业务运营中心强大的业务处理能力及先进的后台保障,依靠科技赋能,利用线上各种云端工具及时对接,实现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保障了对客服务的不间断和业务的连续性。

截至1月14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不间断为省内130余家外贸企业办理1220笔外汇业务,涉及汇入汇款、汇出汇款、出口信用证交单、进口信用证付款等业务品种,金额累计11016万美元;期间外汇市场波动加剧,我行通过线上及时为外贸企业提供外汇市场资讯、避险策略和汇率交易服务,累计帮助企业办理结售汇8555万美元,外汇衍生品9920万美元。业务模式及应急效率最大程度满足了企业迫切的结算需求及汇率风险管理需求,真正帮助企业解忧减困,解决了多家外贸企业的燃眉之急,送去了抗疫期间中信国业人特有的关怀与支持,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秉承“专业、快捷、灵活”的外汇业务服务理念,致力于打造“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愿与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郑州之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