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骁龙版N4s:配置不输OPPOR9s,价格不到1/2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1-06 04:04:31

【钉科技讯】沒有比照就没有伤害。当360公布骁龙处理器版N4s,你能发觉销售市场上许多说白了的旗舰手机并不那麼忠厚。

钉科技(家中互联网技术第一媒体,dingkeji2015)注意到,360N4s骁龙处理器版与OPPO 近期公布的旗舰手机R9s对比,在系统配置上不但不哭天喊地,乃至有许多 都超出了R9s。殊不知,在价钱上,R9s的市场价做到2799元,而360 N4s骁龙处理器版的价钱不上其一半,仅1299元。

360骁龙处理器版N4s:配备不输OPPO R9s,价钱不上1/2

在关键配备上,360N4s店骁龙处理器版较大的升級便是配用了美国高通公司的骁龙625CPU。这款CPU由14nm工艺打造出而成,配置八颗Cortex-A53解决关键,cpu主频达到2.0GHz,功能损耗较上代商品减少35%,另外完成了CPU特性与GPU特性的大幅度提高,为新手机产生了性能卓越、功耗的强悍主要表现。

而4gB RAM 64GB ROM的储存组成不但出示了高些的可用内存室内空间,再再加上360OS 2.0的系统软件最底层提升,安全性、欢快、节电感受并列流行旗舰级型号。据钉科技掌握,截止9月30日,N系列产品销售量提升二百万台,变成二零一六年最大行其道商品系列产品之一。

360手机早期发布的N4s店选用MTK的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应用金属材料外壳设计方案,而且有着5000mAh大充电电池,市场价1199元,变成了销售市场上一款性价比高很高的千元手机。

OPPO R9s配用的一样是高通芯片骁龙625CPU,电池电量升級到3010mAh,和360N4s店的5000mAh对比,差别甚大,电池充电层面,2款商品均配置了快速充电技术性,运行内存上,OPPO R9s标准配置4 64GB的运行内存组成。

配备与旗舰级型号非常,价钱仅有不上一半,360的玩法尽管激进派,却也有利于挤压成型出领域的水份。

假如说360是极力推荐,那麼OPPO是啥?

(钉科技,家中互联网技术第一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dingkeji2015)

推荐阅读:辽宁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