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自拍神器X7真机大曝光:前置指纹/5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0-21 07:41:13

继昨日,vivo自曝李敏镐品牌代言的自拍照神机X7后,如今又有网民释放了它的真机图,但是它是X7 Plus,并且還是玫瑰金色颜色。

送出去该照片的客户表明,X7 Plus配置的是5.7寸1081080屏,配用骁龙652CPU,有着4gB RAM 64GB ROM的储存组成,适用智能化模块2.0,根据系统软件最底层的智能化生产调度手机软件,手机上可以对应用自然环境开展自我检测、自身认知、并依靠即时调节让手机上运作在最好的情况。

vivo拍照神器X7真机大揭密:外置指纹识别/5.7寸屏

监控摄像头是它的一大特点,该设备的主监控摄像头是1600万清晰度,与前摄像头保持一致,但是添加了Moonlight柔日光灯和新的美肤优化算法,为了让自拍照更为优异。

对于大伙儿关注的价钱层面,有信息称vivo X7价钱是2598元起,其会在6月30日宣布公布后,预估在7月3日刚开始送货,7月5日上下交货,随后在7月7日宣布开售

自然X7还会继续是vivo集团旗下第一款外置指纹验证的手机上。

vivo拍照神器X7真机大揭密:外置指纹识别/5.7寸屏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 让 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潮州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