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XS/XR以旧换新计划在中国上线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0-21 06:26:31

继英国以后,iPhone新旧置换也在我国上线,跟以前步骤不一样的是,这一新旧置换活动要求的還是很严苛的。从iPhone发布的关键点看来,仅有iPhone才可以报名参加这一依然换新主题活动,另外iPhone XS的以旧换新价钱是6599元起,而iPhone XR的以旧换新价钱是4399元起。

苹果iPhone XS/XR新旧置换方案在我国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主题活动是有时间限定的,在今年1月31日前完毕(以旧换新者年纪务必要在18岁以上),另外你新旧置换的iPhone,务必是要线上下苹果零售店检验后才合理(苹果手机官方零售店跟iPhone加盟代理的店家在折换iPhone使用价值上是有不一样的,这一点必须留意。),而不是以前那类在网上检验,而且你折扣优惠的额度,只有用于选购新iPhone。

推荐阅读:石家庄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