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Note9Pro参数解析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10-23 04:12:50

红米notenote系列产品做为小米手机冲量系列产品一直以性价比高为人正直熟识,而最近红米note好像又要发新手机了,产生了Redmi Note 9和Redmi Note 9 Pro2款型号,在其中专业版适用4g互联网,而Pro版则适用5G互联网,那麼此外,它还有哪些不一样的地区呢?

Redmi Note 9与Redmi Note 9 Pro主要参数分析,你选哪一个?

Redmi Note 9选用了流行的打孔屏设计方案,配置了一块6.53英尺的IPS显示器,屏幕分辨率为FHD 级別,从宣图看来它的直径、外框与下颌操纵得還是较为及时的;另外之后盖仍未选用左上方排序的矩阵设计方案,只是选用了垂直居中的设计方案,可能是出自于与平级商品造成多元化的考虑吧,但是漂亮是否全看本人审美观了。

Redmi Note 9与Redmi Note 9 Pro主要参数分析,你选哪一个?

照相机层面,Redmi Note 9外置为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主摄选用了与Redmi Note 9S的相同4800万清晰度三星GM1主感应器,超广角镜头为八百万清晰度,及其一颗用以微距拍摄的二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和用以深层数据信息的感应器。配备层面,Redmi Note 9配用了MTK最新处理器Helio G85新主板芯片组,其有着八核CPU、Mali-G52 GPU的特点让它能够顺畅运作。续航力层面,它内嵌了5020mAh的超大容量锂电池,并配置了18W电池充电,還是很贴心的。

Redmi Note 9 Pro选用了一块6.57英尺4k OLED显示屏,适用显示屏指纹验证。照相机层面,该设备外置了16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选用了4800万超清三摄,配备谈不上多么的强大,但这价钱也要哪些单车呢?除此之外续航力层面,它的电池电量对比于Redmi Note 9有相对缩水率,内嵌了4420mAh充电电池,另外还适用22.5W/33W快速充电。配备层面也是它的重中之重,它配用了2.8Ghz的天玑820CPU,很多人包含我以内都很好奇MTK的主要表现到底如何,实际特性怎样也要等候公布后再公布了。

Redmi Note 9与Redmi Note 9 Pro主要参数分析,你选哪一个?

价钱层面据已经知道信息,Redmi Note 9的3 64GB版起市场价为183欧(约1414元),4 128GB版的市场价为230欧(约1778元);Redmi Note 9 Pro的6 64GB版为247欧(约1909元),6 128GB版为275欧(2125元),这价钱你觉得怎样呢?

推荐阅读:锦州都市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