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手机将支持解锁BootLoader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8-29 04:29:32

集微网8月1号信息(文/数码科技控), 有网民A出文调侃Realme,他称:

“@wuxianlin 求realme x快点儿对外开放BL锁、kernel源代码和vendor吧,假如geek客户并不是colorOS的总体目标客户,给个使我们亲自动手的机遇吧。

9102年的电脑操作系统了,8G ram启动占4g,后台管理老爱掉,fcm也给砍了,绝大多数消息推送不能收到。难道说买8G ram就以便看colorOS的UI吗 ”

因此被@ wuxianlin 立刻找来深圳锐尔觅移动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客户服务部责任人@靳晓杰RAYMOND 追讨叫法。


官方网称Realme手机上将适用开启BootLoader


网民B在@ wuxianlin 的此条新浪微博正下方评价说:

“解锁bl并不是以便一键刷机,能操控手机上還是挺关键的。让生产调度更积极主动,手机带的更舒适也无需每天瞎折腾手机上,如今都没买了大型厂和华为公司的手机上。这一点客户生产厂家也不在意了,emui乃至也要数据加密温度控制文档”。

对于此事,@靳晓杰RAYMOND答复说:

“小区立刻发布,到时候会依据大伙儿要求发布开启BL方案”。


官方网称Realme手机上将适用开启BootLoader


即然官方网都喊话会开启BL了,这些Geek客户也就安心了,很有可能有些人不清楚什么叫BL,大家在这里说一下:

BootLoader通称BL锁,它是安卓手机系统在通电后实行的第一段编码,正是如此,BL锁也是阻拦第三方软件或是病毒感染故意伪造系统软件最强大的确保。针对初期的安卓系统机器设备而言,并并不一定手机上均具有这一作用,但现如今,BL锁早已广泛被安卓系统生产商所听取意见。


官方网称Realme手机上将适用开启BootLoader


针对安卓系统客户来讲,因为BL锁的限定,客户的手机上通常没法应用双清、一键刷机等很有可能系统对导致危害的作用。客户要应用这种作用,必须向手机制造商申请办理开启,开启取得成功后才能够刷入第三方Rec、双清和一键刷机。

简易说,开启了BL,客户就可以畅快的瞎折腾手机了。(审校/叶片)

推荐阅读:通化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