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来了:40W快充加持,最快4月发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5-02 04:33:47

3月17日消息,今日网上流传出一张疑似荣耀30系列的渲染图,图片显示荣耀30系列或采用曲面机身设计,共有四款配色,分别为粉色、蓝色、银色和紫色,其中后置相机模组也与上一代不同,采用的是类似华为Mate 30系列的奥利奥圆形浴霸造型。

根据3C网站的认证信息显示,荣耀30系列将支持40W的超级快充技术,至于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会全系标配麒麟990 5G芯片;后置四摄方案,主摄或配备全新的6400万像素镜头,当然也可能继续沿用荣耀V30的4000万像素,有望搭载索尼IMX600传感器,CMOS尺寸达到惊人的1/英寸,拍照实力值得期待。

目前该荣耀30系列渲染图的真实性还无法确定,有消息称荣耀30系列最快将于4月份发布,参考上一代荣耀20系列是在5月发布,而今年作为5G大爆发的一年,为了占领5G先机,不排除荣耀会提前一个月发布荣耀30系列。

(图为荣耀20系列)

对于曝光的荣耀30系列渲染图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

本文编辑:NJNR205

推荐阅读:南昌在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