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组装电脑我们是认真的,这套配置的电脑玩游戏会不会被打脸?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4-13 06:01:45

组装电脑已经深入人心了,目前市面上使用的台式电脑大多数都是组装机,因为组装机的性价比高硬件选择极其灵活,生活中很多人组装电脑的目的就是玩游戏,那么,很多人在组装游戏电脑时都会被各种方式“打脸”,有不懂硬件有组装电脑被坑等,组装游戏配置的电脑都怕被“打脸”,对于玩组装电脑我们是认真的,如何能玩转游戏电脑呢?其实组装游戏配置电脑我们首要任务就是正确选择CPU,因为CPU硬件关系到电脑的性能,其次就是正确选择合理的显卡,对于玩游戏的电脑来说,显卡是衡量电脑是否具有战斗力的象征,内存条硬件正常8-16G已经完全足够,16G以上的内存对于我们普通用户来说基本上含义不大,内存条的使用率根本不高。硬盘的选择基本上都是固态+机械组合,如无大内存数据储存只需固态硬盘即可。最后就是主板硬件了,选择电脑主板决定不能马虎,主板决定整台电脑的稳定性和影响其它硬件性能的发挥,充分利用组装电脑硬件选择的灵活性,这样在组装游戏电脑时才不会被打脸,我们看以下配置的游戏电脑会不会被“打脸”?

玩组装电脑我们是认真的,这套配置的电脑玩游戏会不会被打脸?

这配置的游戏电脑能否被“打脸”

CPU:酷睿I5-9400F

散热:超频三东海X4 RGB

内存:KingMax 16G-DDR4

硬盘:WD-1TB

固态硬盘:OV 256G开普勒

主板:七彩虹B365

显卡:七彩虹1660-6G

机箱:LUX拉克斯 重装版白色

机箱风扇:6个光晓

电源:鑫谷战斧600 额定500

​键鼠:罗技MK120

这套配置的电脑我认为玩游戏是非常的给力,当然,很多人也可能会秀自己的高配置电脑,钱多肯定能组装比这配置的电脑高多了,但是组装电脑讲究的是性价比,说白了就是花最少的钱组装物有所值的高性能、高配置电脑,对于这配置的游戏电脑我认为是不会被“打脸”的,您怎么看?

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盗用,一经发现维权到底,全网监测侵权必究。原创作者:王李军。最后感谢大家的关注与阅读,下期我们再见!

推荐阅读:如何设置查找我的iphone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