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实”到位,支持防控保障不松懈

资讯 阅读:- 来源: 2020-03-19 09:23:25

疫情防控重在抓实抓细,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以“八紧八防”为有力抓手,坚决筑牢分行疫情防控“护城河”。一是紧把责任意识,防范失职失责;二是紧把执行效果,防范形式主义;三是紧把工作调度,防范服务松懈;四是紧把宣传导向,防止思想滑坡;五是紧把入口,防范传染源头;六是紧把阵地,防范内部传播;七是紧把重点,防范局部风险;八是紧把人员流动,防范出行隐患。通过“八紧八防”,严格落实人员健康情况每日报送制,把与分行物理连接的各类通道把严把实,依法依规开展通道管控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始终坚持“一盘棋”全统筹,“一把手”抓带头,“一张网”布防控,“一个声”聚人心,真正将党员队伍攻坚克难的先进性激发起来,将全体员工群防群控的主动性调动起来,进一步凝聚起敢打必胜的坚定信心,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业务办理正常运转。

为了给奋战在战疫一线的人员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整合资源,联系多家保险公司为河北省广大一线抗疫人员,免费赠送每人20万元保额的新冠肺炎保险。截止目前,该行已向卫生系统、民生保障企业、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等各类奋战在抗疫一线的234家企事业单位的赠送新冠肺炎保险,累计保障人数8.5万人、保额170.37亿元。据悉,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主动与广大抗疫一线的单位进行对接,为抗疫一线的人员提供更多的有力保障。

履行社会责任,扶贫助力抗疫。疫情当前,该行扶贫驻村工作队持续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每天早、中、晚三次全村巡查,巡查每个入村执勤路口,劝散聚集村民,坚决阻断疫情扩散。同时利用分行捐助的大喇叭系统宣传中央文件精神和防疫知识,坚定广大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做好全面疫情防控的同时,始终在全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扛起社会责任,持续加快金融服务效率,提升中信银行的金融服务温度,展现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力度与力量。


推荐阅读:色达县甄欣怡水产资讯中心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