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4版强调“高舒适度”的实时用户体验!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3-03 05:37:37

日前,百度手机浏览器7.4版正式登陆安卓平台,在延续7.3版“极致个性化”的基础上,增添不少亮色,新版本在内存占用减少和开机速度的提升上更具关怀性。此外,无论是新增设的视频直播频道,还是不断完善的用户个性设置,都体现了百度手机浏览器在追求更高用户舒适度上的不断前行。

本次新版本的推出,距上次7月21日的更新仅过去了两周左右的时间。百度手机浏览器相关负责人表示:百度手机浏览器一贯秉承“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的宗旨,在长期收集调研、开发、测试基础上持续版本更新,旨在为用户带来越来越好的使用体验。

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7.4版强调“高舒适度”的实时用户体验

大数据,信息洪流,百度手机浏览器一直在致力于如何将这些信息以更加“舒适”的角度传递给用户,这其中就包括了此次版本更新的几个亮点:直播、内存优化、细节个性设置。

百度手机浏览器7.4版通过不断优化,内存占用减少36%,小说模块内存释放30%,同时,在启动速度上,高端机提升72%,中端机提升45%,低端机提升61%。作为一款手机必不可少,兼具信息入口和娱乐性的APP,百度手机浏览器上一本版本仅占21M存储空间,7.4版同比减小15%,即只需要占用手机17.4M 的空间就可以装机使用。为用户提高手机内存空间使用率的同时,启动速度的提高,使得开启百度手机浏览器的时间更短,减少了用户等待时间。

百度手机浏览器7.4版除了原本丰富的皮肤主题外,还专门针对夜间模式推出了五款新的皮肤主题,包括 “深夜食堂”、“萤火”等有趣的主题。增加这几款夜间模式,将为用户提供一个夜间浏览更加舒适的体验。例如萤火主题下页面上星星点点的萤火虫光芒,亮度刚好适合晚间浏览,同时也能够使人沉浸在一个比较静谧舒适的状态。

直播,是人们最近会频频接触到的一个词汇,在直播中,人人都可以与主播进行实时信息的接收与互动。百度手机浏览器7.4版本在百度影视频道下,可以收看到各类直播内容,用户可以在这个端口寻找到个人感兴趣的直播内容。在这个直播霸屏的当下,视频直播功能同步至浏览器,使得用户能实时的接触到自己感兴趣的新鲜事,比如追星迷妹可以实时关注明星动态,萝莉控左转点击即可和可爱主播面对面……

百度手机浏览器在引领网络信息综合性、工具性、娱乐性等创新的过程中,不断寻找用户的痛点,专注于提供更加舒适的用户体验。发现用户细微的需求而去满足,本次7.4新版本的推出,无疑是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不断满足用户需求道路上的一次全新体验。

推荐阅读:丰台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