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4K屏索尼Z5尊享版入网 双11开卖售价5199元!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3-01 11:23:22

前瞻科技快讯,搭配4K屏的索尼Xperia X5 Premium国行版将在双11开卖,目前该机已通过龚心如入网认证,为上市扫清了最后的障碍,Z5尊享版售价为5699元,但双11旗舰注册索尼账号可获得500元优惠,最终售价5199元。

首款4K屏索尼Z5尊享版入网 双11开卖售价5199元

索尼Z5有金色、银色、黑色三种版本,其中银色版采用镜面设计,外观非常抢眼,但也被指出容易沾染指纹,需要经常清洁,工信部入网信息以及索尼官网显示Z5可支持双4G和WCDMA,但没有提及移动的TD和电信CDMA,因而移动使用或受到一定影响,而电信版可能不会出现。

索尼Z5尊享版依然采用骁龙810处理器,但增加了双热管散热,成为骁龙810旗舰中真正能驯服骁龙的产品,不过骁龙820发售在即,索尼Z5的命运堪忧。

为了保持续航,索尼Z5尊享版开启STAMINA省电模式之后,4K渲染将全程关闭,而关闭省电模式后,也只对图片、网页文字和视频进行4K渲染,所有APP都均以1080P分辨率渲染,包括桌面在内。虽然市面上2K屏旗舰已经大量出现,但安卓应用对于超清屏的适配并不统一,在1080P模式下能获得更完善的体验。

双11开售的仅是Z5尊享版,而搭配1080P屏的标准版要等到12月才会开卖,Z5国行标准版将采用双卡设计,在网络支持上也更加完善,售价比尊享版更低。

推荐阅读:河北品牌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