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手机的先别急!唯一一款全国产手机即将到来,还是高配低价!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2-15 04:35:50
想买手机的先别急!唯一一款全国产手机即将到来,还是高配低价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手机行业也层出不穷,手机已成为人们的标配,然而苹果、三星高端机的出现和他们不断发展对国产手机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力,导致国产手机行业使用率降低,而如今国产手机巨头华为手机面临压力和挑战,华为手机也不断创新发展,现如今华为是国产手机里唯一进入世界五百强的企业,华为手机已占据了国产手机的半壁江山,华为忠实用户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用华为,有作为”,华为成为了国人的骄傲和自豪,但是华为手机在发展的同时也面临一些问题,它在芯片方面还是过度依赖于美国英伟达芯片,这导致对华为发展有一定的限制性。

想买手机的先别急!唯一一款全国产手机即将到来,还是高配低价

据知情人透漏,华为公司正在实施”达芬奇计划”也称为“D计划”,所谓的“达芬奇计划”就是华为公司将进行自主研究新的AI智能芯片,就是为了摆脱对美国芯片的依赖,降低手机的成本,使人们低价格享受到高端机甜头,这样对华为手机发展会增强一定的空间,这是一把双刃剑,这对华为本身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也是对英伟达公司的挑战。对于华为来说这是一条非常漫长的道路,但是同样对于华为来说这也是一条阳光大道,虽然现在的华为已经成功的占据国内和国外的销售市场,但是始终没有自己的核心科技恐怕真的很难走远。

想买手机的先别急!唯一一款全国产手机即将到来,还是高配低价

随着华为手机发展,华为用户也不断增多,华为立志于打造国内第一品牌,使人们真正享受到智能给人们带来的方便,华为用户也纷纷表示华为近几年发展迅速,AI智能的发展让他们的生活更简单,生活方式产生了巨大变化,华为手机的以成为他们的标配,当然了对于华为来说这只是他们的第一步,接下来的华为手机就是为了能够打造一款全国产的手机,相信这样的华为依旧是高配低价,正如如今苹果手机依然在我们视线中出现,就是因为苹果iso系统比较先进,在市场上占据一定的位置,华为手机的创新和发展也是为了提升市场占有率,华为手机发展如此之快已经占据了国内市场的鳌头,像一些其他国产手机是不是也应该创新和研究自主的品牌呢,其他国产手机是不是也要不断进行创新呢?

推荐阅读:安徽之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