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配置和售价达不到以下几款的标准,就不配称为入门手机!!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2-26 04:20:35

相信关注国产数码行业都应该知道,如今国内的手机市场已经是硝烟弥漫了。虽说现在手机行业老大是苹果,但是其不像曾经的诺基亚,入门到高端无一不囊括,其他手机商均处在夹缝中生长。苹果只有高端没有低端的现象,造就了如今手机行业的百花峥嵘。尤其是入门机,但是,入门智能机的标准究竟是什么?正是因为这种情况所以导致了,所谓的入门机多如牛毛。下面笔者带来几款自认为能代表入门机标准的手机。

性能配置和售价达不到以下几款的标准,就不配称为入门手机!

神舟H45T3

官网售价299

H45T3在外观上采用时尚的设计,拥有更为纤薄的机身。恰到好处的机身重量,手机握在手中时,将体验细腻如婴儿肌肤般触感的背壳。核心部分,得益于联发科四核平台和1G+4G内存组合,神舟H45T3安兔兔跑分高达两万分!采用Android原生系统,系统简洁,能流畅运行。值得一提的一点是299元的神舟H45T3支持双卡双待,十分贴心。主摄像头500W像素,前置摄像头200W像素,包含LED补光灯。

性能配置和售价达不到以下几款的标准,就不配称为入门手机!

中兴Q505T

天猫售价320

中兴Q505T拥有一块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54×480像素。中兴Q505T内置了主频为1.2GHz的骁龙MSM8226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4GB ROM。该机机身背部设有一枚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中兴Q505T配备了2000毫安时电池,中兴Q505T正面是一块4.5英寸触摸屏,屏幕正上方是带有金属网的听筒,右边是一颗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机身正面并没有出现中兴手机的LOGO。

性能配置和售价达不到以下几款的标准,就不配称为入门手机!

.联想A3800d

京东售价320元

联想A3800d手机外观简约时尚,有黑色与白色两种选择,后壳上应用了仿真皮质感设计,让整机更显时尚,整机尺寸为131*66.4*9.95mm,屏幕方面,联想A3800d手机采用4.5英寸,分辨率为FWVGA级别854*480,为IPS 材质。拥有512M RAM/4G ROM内存以及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1700毫安电池,经Android4.4系统定制的VIBE UI。

性能配置和售价达不到以下几款的标准,就不配称为入门手机!

以上几款手机售价相对于还处在发展中的中国来说,是非常合适的入门手机售价,相比于动辄500元起的“入门机”,它们无疑是更为亮眼。而且,几款手机的屏幕和配置都达到了智能机应有的水平,实在是从功能转入智能的一大良品。

文/ka

推荐阅读:联合商讯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