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手机销量榜出炉:荣耀真香机再次登顶,iPhone11仅第四!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1-02-24 04:08:05

荣耀手机去年的时候凭借华为的麒麟810处理器,推出了多款麒麟810机型,这些手机大多数都是千元机,麒麟810处理器的性能又吊打同级别的高通阵营处理器骁龙730G,所以荣耀的这些麒麟810手机上市之后,也是帮助荣耀在千元机市场称王。荣耀的麒麟810手机,只要是定价合适的,基本都销量不错。虽然进入2020年之后,5G手机成为了市场的主流机型,但是目前5G手机还没有覆盖到千元机价位,所以千元机市场的主流机型依然是4G手机。最近,某东平台也是发布了4月份1日-3日的手机销量排行榜,其中,销量排名第一的手机,就是荣耀的麒麟810机型荣耀9X。荣耀9X这款手机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性能非常强悍,现在的价格也降到了1099元,性价比非常高,目前已经连续几个月取得了千元机的销量冠军,荣耀9X依然是同价位中,最值得入手的机型。

4月份手机销量榜出炉:荣耀真香机再次登顶,iPhone11仅第四

荣耀9X这款手机的外观设计在千元机市场就很有优势,荣耀9X这款手机采用了弹出式全面屏的设计,使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手机正面无开孔,一整块屏幕的观感比异形屏要舒服多了。荣耀9X的机身背部使用了曲面机身设计,虽然荣耀9X的机身厚度达到了8.8mm,但是荣耀9X拿在手中,感觉其实并不是很厚。荣耀9X这款手机的屏幕也是LCD屏,将电源键和指纹识别按键相结合,解锁速度还是很快的。

4月份手机销量榜出炉:荣耀真香机再次登顶,iPhone11仅第四

荣耀9X这款手机最强的地方就是性能了,荣耀9X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支持方舟编译器,APP打开速度很快,系统操作也很流畅。荣耀9X的安兔兔跑分成绩超过了29万分,性能也是在同价位机型中很有优势的。荣耀9X还支持GPU Turbo3.0游戏加速,市面主流游戏运行都很流畅,帧率稳定。

4月份手机销量榜出炉:荣耀真香机再次登顶,iPhone11仅第四

荣耀9X的电池容量是4000毫安,日常使用坚持一天是没问题的。但是荣耀9X也有缺点,那就是荣耀9X的充电功率仅为10w,充电速度是比较慢的。荣耀9X这款手机的相机配置也一般般,4800万像素双摄拍照组合,不过荣耀9X这款手机的价位也是摆在那里了。相机配置低,情有可原。

4月份手机销量榜出炉:荣耀真香机再次登顶,iPhone11仅第四

荣耀9X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是很高的,这款手机现在依然是千元机中的销量王者。大家觉得荣耀9X这款手机如何呢?

推荐阅读:车品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