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100台!一加6T终极限量版亮相海外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07-03 04:41:09

【手机中国新闻】10月29日,一加6T即将与我们见面。现在距离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周多的时间,网络上关于一加6T的爆料也没有停下。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一个限量版的一加6T出现在国外的电商网站上,难道这就是一加推出的全新限量版手机?

仅限100台!一加6T终极限量版亮相海外

一加6T“终极限量版”

在该电商网站中,我们发现了一部名为“终极限量版”(Ultimate Limited Edition)的一加6T。据该电商网站称,“终极限量版”一加6T的价格将高于普通版,但是内容一定物超所值,该产品将在11月5日后有货,限量100份。

事实上,一加已经不是第一次推出限量版手机。此前我们曾在海外见到一加5T星战版,在今年一加6发布时,一加也推出了漫威复仇者联盟限量版。但如果这部“终极限量版”的一加6T是官方推出的产品,肯定不会只供应100份,也不可能在单一电商平台独家发售,所以我们猜测这只是海外电商网站为了吸引人关注打造的噱头。

仅限100台!一加6T终极限量版亮相海外

一加6T“终极限量版”亮相海外电商网站

10月29日,一加将在纽约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我们就能知道一加是否会推出全新的限量版产品,不知道你准备好更换新款的一加6T了吗?

推荐阅读:青岛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