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全能视频格式转换工具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06-23 04:20:04

可以帮助您快速转换视频文件到便携式设备上、电影或音乐视频。如:AVI, Xvid, DivX, H.264, MP4, 3GP, MKV, WMV, RM, FLV, MOV,苹果电视,Zune播放器,psp,PS3游戏机,掌上电脑等多种视频转换。

软件还提供了视频裁剪功能,用户可通过裁剪功能对添加的视频进行长短裁剪,点击裁剪功能按钮后软件即会弹出裁剪窗口,用户在窗口中进行设置即可;还提供了效果功能设置,用户还可以对添加的视频制作特效,可以对视频转为带有油画,黑白,雕刻,底片,老电影等特效。

强大的全能视频格式转换工具

强大的全能视频格式转换工具

强大的全能视频格式转换工具

支持以下格式

输出: AVI, ASF, WMV, MP4, M4V, MOV, MPG, MTS, M2TS, DAT, 3GP, 3G2, MKV, RM, RMVB, FLV, VOB, MOD, TOD, OGM, WEBM, MP3, WAV, WMA, M4A, RA, APE, AUD, AIFF

输入: MP4, MOV, AVI, WMV, FLV, SWF, 3GP, 3G2, MPG, VOB, MP3, AAC, M4A, WMA, WAV, AC3, AIFF, OGG, RAM, RA, RM, MKV, WEBM

领取软件和方法:转发+点赞+私信 “格式转换” 获取

关注我更多福利分享给大家,你们也可以【关注公众号:mtkdsj】领取,也有福利等你们哦。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