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扎堆娱乐圈,青橙手机Voga独辟蹊径进入体育界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06-03 04:03:29

如今,手机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很多手机品牌在提升产品设计、质量的同时,开始越来越多进行品牌运作、形象代言和个性打造,努力让产品带有鲜明的个性、时尚元素,从而在细分市场上获得更多忠诚度更高的用户群体.

不过,在这个趋势中,国产手机也开始呈现“扎堆”的盲目和非理性。越来越多的手机开始找明星代言,比如,荣耀找到了胡歌,vivo找到了彭于晏、宋慧乔、宋仲基,而OPPO甚至排出了一套全明星的代言阵容……应该说这样的代言,方向和思路没有错误。但在大家都扎堆“代言”,集中当下明星的做法,也开始让大家审美疲劳,效果反而打了折扣。而在跨界和代言方面,青橙手机独辟蹊径,与ICC国际体育赛事开展战略合作,如今看来,已经取得了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

首先,青橙手机轮番播出的场边广告成为精彩赛事的背景图,不仅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而且随着电视直播的画面,走进了国内外亿万电视观众的眼睛和心灵。这样的品牌宣传渗透度,是明星代言无法实现的。

手机扎堆娱乐圈,青橙手机Voga独辟蹊径进入体育界

青橙VOGA助力国际冠军杯赛事进球精彩瞬间

其次,青橙手机携手央视的直播,站在国内最优质、影响力最大的电视媒体平台上,无论是解说席上放置的手机,还是在赛事开始前黄金时间的广告位,青橙手机都及时出现在人们眼前,高品质的形象迅速确立。

手机扎堆娱乐圈,青橙手机Voga独辟蹊径进入体育界

CCTV体育频道青橙VOGA展现

第三,高度融合赛事,实现现场的“零距离”交流互动,通过现场手机体验、拍照互动、开展小游戏等环节,不但加深了大家对这款手机的了解,更培育了一大批忠诚的黏性用户,大大提升了青橙手机的口碑。

手机扎堆娱乐圈,青橙手机Voga独辟蹊径进入体育界

青橙VOGA粉丝区现场气氛火热

显然,通过携手ICC中国赛,青橙手机的市场营销和跨界融合战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球迷群体大多是喜欢新鲜、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他们对新鲜事物有着更大的好奇和尝试冲动。而青橙手机以投影新功能为主打,目标群体也更多聚焦年轻人。因此,青橙手机与ICC冠军赛的合作,起到了很好的化学反应,成为跨界融合的经典案例。

在市场营销方面如此娴熟和老辣,我们不禁对青橙手机充满了更多期待。或许,激活手机下一代技术革命,开辟手机应用新空间的角色,真的会由青橙手机来完成。对此,我们真的应该对这一个新锐品牌的梦想和进取,点上一个大大的“世林”赞。

推荐阅读:叶紫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