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已不复存在,那大家买的乐视手机怎么样了呢?

企业 阅读:- 来源: 2020-05-29 04:33:09

乐视手机于2015年正式发布,作为手机市场的后来者,乐视手机以极高的性价比杀入市场,手机售价甚至比成本还要低。单论性价比,乐视手机比小米还要残暴,因此乐视手机一炮打响,第一年的出货量就达到了400万台,2016年更是达到了2000万台。

乐视手机已不复存在,那大家买的乐视手机怎么样了呢?

但好景不长,自乐视集团2016年传来了资金链断裂的消息以来,乐视手机首当其冲。因为手机是个重资产的实业,况且乐视手机的高销量是建立在亏本的情况下,手机卖得越多,乐视在资金链的压力更大。可以预见的是,不盈利的乐视手机首先被关闭了。乐视手机不复存在了,那大家的乐视手机怎么样了呢?下面看看大家怎么说。

网友一

我的乐视2用了3年

基本就是打游戏,今年的话游戏很少打,最近又更新到EUI6.0感觉速度又快了

手机是真的不错,如果复出一定再回EUI

EUI并没有想外界说的那么差体验过后就会爱上它,太人性化了,想要的功能都有,EUI忘不掉啊。

3年下了,速度肯定是慢了

但是比我刚买的魅族E2感觉要快(特别游戏,微信)

乐视2还在用

乐视手机已不复存在,那大家买的乐视手机怎么样了呢?

网友二

乐视我只用过第一代,现在还被我当做备用机在用。除了16G的内存太小了外,其他方面还是挺满意的!3GB的运存,放在2015年还是很大的了,如今只开个QQ、微信的话还是够用。用了快两年从来没摔过——据说第一代很容易碎屏。这两年来也没出现过什么质量问题,也不像我现在的主力机一样经常死机。

乐视手机已不复存在,那大家买的乐视手机怎么样了呢?

网友三

用过好几部可以说是老用户了,乐2pro的x20和x25两个版本我都用过,电量低于20%根本用不了,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比较崇拜贾,总的觉得乐pro3双摄AI版应该会比以前的好用吧,结果呢除了语音助手其他的感觉还不如以前用的好用,经常发烫总感觉会爆炸,想打游戏那是不可能滴因为打个王者荣耀,它很优秀它的帧频一般可以保持在4-20之间,然后像ppt一样播放,广告呢铺天盖地的受不了。

网友四

就用过一部乐视手机。乐max2。目前还在用。2年多了。我觉得乐视手机还是挺不错的。当时的配置是顶级的。当时花1600买的。尤其是快充,跟现在的手机比也不差。我这部手机只有摄像头玻璃碎过两次,在淘宝买了自己换上了。别的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电池不禁用,还好充电挺快的。系统没有说的那么差,反正和那几个好的比不了,也就一般还行吧。下拉没有快捷开关感觉不太方便。后来就root自己刷其他系统。MIUI9系统也不错就是充电没有原系统快。现在出了6.0又刷回eui。也有了人脸识别。总之觉得乐视性价比还是很高的。但是品控就得看运气了。朋友和我同款的早就换了。最近也没有换机的打算,啥时候坏了啥时候再说吧。

网友五

乐pro3在手,已经用两年,电池还是一天一充,升级到eui6.0,系统广告确实多了,没办法刚换了dotos系统,表示非常流畅,非常好用,再战一年不是问题。

乐视手机已不复存在,那大家买的乐视手机怎么样了呢?

网友六

我用过乐1s,乐2和现在用的乐Max2,实际感觉是价低配置好,尽管有欠缺,例如乐1s电池很差,但总体不错,而且越做越好,尤其乐Max2性能更佳,5.7吋4K屏,电池虽只有3100毫A,但可能是高通820处理器的强大且低能耗,中等使用一天一充足夠!可惜乐视公司经营失败,使手机事业功败垂成。要说乐视手机垃圾,纯属无知。

乐视手机已不复存在,那大家买的乐视手机怎么样了呢?

大家的乐视手机怎么样了呢,欢迎评论。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