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三星S20有点“划水”,FindX2屏幕+闪充双重胜出!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11-29 05:50:09

最近这几天关于旗舰手机的讨论非常火热,小米10系列的出现让许多消费者比较5G旗舰新机的强弱。虽然小米10作为一款实力不俗的手机确实值得关注,但其实真正旗舰的机器还是在它之前发布的三星S20系列,因为作为手机最关键的硬件之一的屏幕上,三星S20才能称之为旗舰水准。

不过其实它本身也并非是完美的,由于三星限制的原因,最近三星粉丝就因此发起请愿,要求三星开放S20屏幕2K+120Hz模式。归根结底,还是因为S20只能开启1080P+120Hz或者2K+60Hz的情况,实在是太浪费这块屏幕了。

幸好这一情况未来将会得到解决,根据外媒的爆料,S20的屏幕之后可能会优化支持2K+120Hz。届时这款屏幕才能展现出它真正的体验,要知道2K+60Hz的屏幕我们早就见过了,更多的像素点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加细节的画面,尤其是在浏览文字的时候,1080P的字体边缘会有模糊和发虚的现象,而2K分辨率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

120Hz的提升对于用户来说就更加重要了,去年的90Hz刷新率已经初现流畅滑动的感受,而这次的120Hz刷新率提供的顺滑体验将会更加明显,手机动画的流畅性和APP的跟手性将会更进一步。同时,2K与120Hz两者共同开启的作用下,用户的体验才能提升,真正理解到2020年的旗舰屏幕水准。

虽然这种旗舰级的体验非常让人期待,但是目前三星S20显然不能提供。好消息是,OPPO沈义人暗示,他们在2020年的首款5G旗舰手机Find X2很大可能会做到,提供真2K+120Hz的屏幕体验。同时如此顶级的屏幕也并没有给手机带来过大的耗电,通过软件优化以及OPPO在行业领先的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它们有自信能提供不错的续航体验。

此外,还有一张曝光图显示,此次Find X2不止是在分辨率与刷新率上拔尖,其他参数同样可以称为旗舰水准。就比如对于触控延迟非常重要的屏幕采样率,240Hz的采样率能让手机每秒采集更多的手机触控信号,游戏体验更加畅快。

综合来说,2020年的旗舰手机屏幕将会提升到更高的水平,尤其是目前已知的三星S20和OPPO Find X2,它们所拥有的2K+120Hz屏幕让它们成为目前的第一梯队。而Find X2目前将解决兼容问题,支持真2K+120Hz屏幕,再配合OPPO知名的65W最强闪充,足以让它傲视同级对手,成为5G旗舰新机里的一大强手。

推荐阅读:中华企业新闻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