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推出一款售价1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10-18 04:11:25

LG在今天(31号)发布了第二个版本号陶瓷机身的LG V35,手机上反面选用锆瓷器做成,LG称,这类原材料基本上能够 防划伤。有黑、乳白色可挑选。与规范V35同样:Snapdragon 845,8GB RAM,6英寸Quad HD 显示器和258GB储存空间。

LG发布一款市场价约1.22万余元的智能机,装有500美元的完全免费手机耳机

此款智能机,市场价1,800美元,折合中国人民币为1.22万余元,仅限定300台,在预订环节就已全程售完。此外,凡选购的客户能够 享有完全免费手机后盖印字服务项目,而且还会继续赠予使用价值500美元的B&O旗舰级手机耳机一副。

在2020年上半年度Lg退出中国的信息持续,近几个月也非常少听见LG在手机上的做为,接着LG说明仍未退出中国销售市场,而将再次调节对策。不清楚LG将怎样摆脱在我国市场的销售量不景气局势。

推荐阅读:辽源都市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