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最受俄消费者欢迎的十款智能手机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9-21 04:35:13

IT之家 7 月 6 日信息 Yandex.Market 的数据调查报告,2020 年上半年度最受乌克兰顾客热烈欢迎的十款智能机中有四款为红米手机。

2020上半年度最受俄顾客热烈欢迎的十款智能机:小米手机占四款,排第一

权威专家依据俄互联网大佬 Yandex 的数据信息,对 2020 年 1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期内客户点一下产品连接的频次开展了排行:产品连接浏览量数最多的是小米手机(包含红米note)手机上(29%),次之是三星(20%),iPhone(19%)排在第三位

IT之家掌握到,这十款最火爆的手机上分别是:红米note Note 8 Pro 6/64GB、红米note Note 8T 4/64GB、iPhone iPhone 11 64GB、三星 Galaxy A51 64GB、iPhone iPhone 11 128GB、红米note Note 8 Pro 6/128GB、iPhone iPhone XR 64GB、红米note 8 4/64GB、三星 Galaxy A10,三星 Galaxy A50 64GB。

数据信息还显示信息,客户在挑选智能机时,会关心手机上的内嵌作用、内存空间、电池电量和屏幕辨析率。最受客户热烈欢迎的是 64GB 的储存、电池电量为 3500-4499 毫安时、屏幕辨析率为 2340*1080 的手机上。

推荐阅读:河津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