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N1大受用户追捧首批现货销售表现出色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9-21 05:13:49

9月15,iuni在全世界初次“一场沒有观众们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发布了主打产品新产品:iuni N1。随着,同歩起动电子商务平台对外开放选购,只历经了56个钟头一万五千台iuni N1就被抢购一空,短期内内iuni 第一批销售量贴近两万台,一部分地域已断货,iuni N1的火爆水平不难看出!

iuni N1大受客户青睐  第一批现货交易市场销售成绩突出

iuni N1深受客户青睐,关键归功于其遵照的“纯简白,始终如一”的品牌文化震撼客户心里。iuni N1在乳白色主旋律主导的基本上选用了简洁精美的设计方案,把两面2.5D曲面夹层玻璃与金属材料中框流线型美弧极致的结合为一体,使N1拥有白玉石一样的俊俏外型和翡翠玉石一般的温和好触感。而5.0英尺的显示屏加129g的净重,则让这个手机上一只手操纵起來没什么工作压力。此外,iuni N1主推零自带,系统软件环境整洁,装用什么软件彻底由客户作主。历经专业团队对手机上的持续提升,为客户产生畅快的用机体会。在照相层面,iuni N1在调焦精准度和起动速率上开展了大幅提升,并添加了即时ps滤镜、自拍照美肤等应用性较强的作用。另外,N1有着的7级美肤与4大方式,让照相越来越更随心所欲,为客户产生优异照相感受。强劲的搜星工作能力、薄如纸的6.3毫米纤薄外壳、长期的续航能力,一次次震撼客户心弦,让客户果断的挑选了N1。

除开优异的特性,优质的质量外,iuni对于老客户发布的“隔代用新”主题活动也为此次市场销售负荷率很大。iuni U2的客户能够参加官方网的新旧置换主题活动,发售早已一年半的U2能够折现,再加自身再资金投入一部分就可以感受到iuni N1新机的高层次感及流畅度,十分的非常好。而U3、i1的老客户也没被忘掉,凭着订单信息可得到一百元优惠劵。iuni根据这类忠厚的作法,备受客户适用并且为N1产生了一万台的销售量。

在“纯简白,始终如一”核心理念下,精湛之作iuni N1呈现了令人震惊的整体实力。坚信在之后的路面中,iuni N1将获得销售市场大量的认同,销售量越变越好!

推荐阅读:成都信息网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