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换5G,4G手机同样值得考虑!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9-22 05:08:23


别着急着换5G,4g手机上一样非常值得考虑到!哪几种安卓机称之为4g机皇?

2020年早已进入了5G手机上对决,现阶段有许多生产商都发布了自己的5G旗舰级。虽然5G是之后的流行,但现阶段下手5G手机上还不留后路,终究间距5G全方位普及化也有最少2年時间,5G的套餐内容花费也高于很多。


当今一些4g旗舰级型号价格波动力度很大,立刻来临的618坚信还会继续再降一波,想手机换新的小伙伴们能够趋之如骛下手了。那麼哪一款手机上才算是许多人心中中的4g安卓机皇?


华为公司Mate20 Pro

Mate系列产品一直全是华为公司的高档旗舰机系列产品,Mate20 Pro是2018的本年度机皇,配备十分优异,就算是放进如今看都没有落伍的地区。


别着急着换5G,4g手机上一样非常值得考虑到!哪几种安卓机称之为4g机皇?


Mate20 Pro配用麒麟980 SoC,是全世界第一款7nm工艺制造的集成ic,此外这款CPU内嵌2核单独NPU神经细胞,图像处理工作能力十分强劲。照相机也是Mate20 Pro的一大闪光点,后置摄像头集成浴霸式leica三摄,做到了40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两千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清晰度长焦摄像头的配备。


续航力主要表现也满是意外惊喜,Mate20 Pro配置4200mAh大充电电池,在电池充电技术性上也保证了完美,适用40W有线电视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还初次完成了无线网络反向充电。此外,Mate20 Pro在外型加工工艺、网络配置和开启方法等层面都甚为出色。


三星S10

做为三星十周年大作,三星S10 不管在设计方案還是配备上面归属于同阶段商品中的最大规格型号,能够说成集千娇百宠于一身。


别着急着换5G,4g手机上一样非常值得考虑到!哪几种安卓机称之为4g机皇?


三星S10 配置一块6.4英寸Dynamic AMOLED超感观全视频,屏幕分辨率超2K级別。三星做为显示屏大型厂,选用的斜面挖孔屏幕将视觉效果感受提高到巅峰。特性层面配用骁龙855CPU,在安卓系统势力里十分优异。


三星S10 的照相机也非常吸引人,选用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长焦摄像头 12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16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夜拍作用有目共睹。此外,三星S10 也有许多闪光点,例如WiFi6、IP68防潮防污等,高科技结合体当之无愧。


魅族16S Pro

这款手机上是魅族手机今年的本年度旗舰机,乃至凭着优异的设计方案与感受位居今年度「旗舰手机升值榜」第五名。


别着急着换5G,4g手机上一样非常值得考虑到!哪几种安卓机称之为4g机皇?


魅族16S Pro在设计方案上填满着「魅族手机式」匠心独运加工工艺,沒有追随时尚潮流挑选水滴屏或挖孔屏,并且选用订制6.2寸三星AMOLED极边全面屏手机,视觉效果撞击力极强。配置骁龙855 Plus旗舰级CPU,再相互配合最高8GB的LPDDR4x运存及最大258GB的UFS 3.0闪存芯片,无论是文件传送還是玩游戏都得心应手。


在影象感受上,魅族16S Pro后置摄像头全sony三摄,4800万清晰度超光感应摄像镜头 两千万清晰度长焦摄像头 1600万清晰度超广角镜,三摄全情景影象系统软件扶持,照相实际效果称之为"国内第一梯队"。另外集成化魅族手机特有的环状拍照闪光灯,照相感受更进一步。此外,单频GPS和双扬声器等高科技的扶持也让魅族16S Pro的应用感受更上一层楼。


一样被称作4g机皇的也有一加7 Pro和三星Note 10 港行,他们都遭受了诸多数码科技发烧友的一致五星好评。那麼你心中中的4g安卓机皇是哪一款呢?

推荐阅读:扬州之声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