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8-18 04:13:50

2017年刚刚结束,现在是崭新的2018年。其实也没啥新的。该用着旧的手机还在手里没有换,一直是旧的。银行里的存款也没有爆到新高度,相反还降低了很多。倒是手机厂商该出新时就出现,完全不顾我们这些只能眼巴巴看着的群众。所以说在这新的一年里,我们依然在重复着过去的生活。苹果公司因为IPhone手机的“降频门”再次刷新的了观众的视野。自2007年发布第一款Iphone以来,到2017正好十年。十年之前我们是朋友,你不在我手。十年之后依然是朋友,压根没到手,你离我远走。这10年来Iphone经历了怎样的发展?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发布,并在2007年6月29日正式发售。当年苹果还在乔帮主手里,库兄还只是个小年轻。乔帮主就在台上拿出了举世瞩目的Iphone。据说当时这部手机还没有完全完工,存在不少BUG,乔帮主的操作顺序是关键,如果错一步,这手机就嘎嘣了。不得不佩服乔帮主的镇定。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3G

IPhone 3G于2008年7月11日正式发售。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上跟上一代iPhone比没有多大变化,但是它支持3G网络,移动数据传输速度更快,支持GPS。2008年,iPhone销量达到了1700万部。从那时候起,苹果开始成了众人追捧的对象,为之着迷。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3GS

phone 3GS。2009年6月19日,苹果发布了iPhone 3GS,这款手机外形还是基本没有变化。主要是内部的改进,比上一代iPhone运行速度更快。这算是一部神机。记得当时联通在电视上已经给它做起了广告。那些打火机,吉他,吹裙子等的好多软件,我是从它开始才直到的。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4

Iphone4。2010年6月7日发布了iPhone 4。乔布斯盛赞了iPhone4的设计,因为它提供了全新的工业设计。苹果将iPhone4称为自第一代iPhone以来最大的飞跃。这应该是乔帮主最中意的一款Iphone手机,对它的设计赞不绝口。而且,确实也不难看,拿在手机的感觉很棒。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4S

Iphone 4S,即第5代的Iphone。同时这款手机运行IOS 5操作系统,并且,还有语音助手Siri。虽然这一代Iphone相比上一代,外观上没有改变。但是这算是乔帮主最得意之作。只不过在手机发布第二天,乔帮主就离我们而去。是命运还是巧合?乔帮主的离去,把苹果的创新力量也随之带走了。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5

Iphone 5。2012年9月苹果发布了iPhone 5。这款手机没有实质性的进步。只是把屏幕增大到4英寸。完全颠覆了乔帮主当时认为的单手操作最合适的3.5寸屏幕的理论,而且把内置的谷歌地图换成了自家的地图服务。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5S跟5C

2013年9月10日,苹果公司推出两款新iPhone型号:iPhone 5C及iPhone 5S。iPhone 5C,一款中档价格的手机,由塑料制成。iPhone 5S,特点是Home键结合指纹扫描仪,设有3种颜色。这两款手机于2013年9月20日推出。这时期推出了金色版本,可以看出越来越为了迎合中国的市场。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6 /6P

2014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正式发布其新一代产品iPhone 6。iPhone 6采用4.7英寸屏幕,iPhone 6 Plus使用5.5英寸屏幕 ,成为苹果史上最大屏幕手机。内置64位构架的苹果A8处理器,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同时还搭配全新的M8协处理器,专为健康应用所设计;并且加入Touch ID支持指纹识别,首次新增NFC功能。这个时候手机在越做越薄的同时,屏幕也越来越大。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6S

2015年9月10日,美国苹果公司发布了iPhone 6s。 屏幕采用高强度的Ion-X玻璃,处理器采用A9处理器,CPU性能比A8提升70%,图形性能提升90%。摄像头对焦更加准确,CMOS为了降噪采用“深槽隔离”技术,支持4K视频摄录。数据连接方面,支持23个频段的LTE网络,和2倍速度的WIFI连接。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SE

2016年3月21日22时,iPhone SE正式发布。iPhone SE继续沿用了iPhone 5S的外观,除了4英寸屏幕之外,与iPhone 6S没有太大差别,iPhone SE支持Live Photos与Apple Pay,但不支持3D Touch。这算是一部失败的作品,也算是Iphone的倒退。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7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发布iPhone7和iPhone 7plus。Home键全新设计,添加了振动反馈。支持IP67防溅抗水防尘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处理器。iPhone 7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iPhone 7 Plus是苹果7升级版手机,屏幕大小5.5英寸,拥有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虚化效果自然,亮度提升了25%,色彩更佳。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8/8P

Phone 8是苹果的第11代手机,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Apple Park新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支持无线充电。外观的创新上几乎没有。只是内部芯片的升级。

回顾十年来IPhone手机的发展里程

Iphone X

iPhone X同样是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发布,其中“X”是罗马数字“10”的意思,代表着苹果向iPhone问世十周年致敬。这部手机算是苹果的一次创新。背部双射为竖向排列。最重要的是前面用了俗称“刘海屏”的全面屏。这也是手机发展的趋势。

推荐阅读:银川热线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