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待机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 Z2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6-18 04:02:34

最长待机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 Z2

现在智能手机最大的问题就是待机时长,虽然很多厂商推出快充功能,但是时时刻刻带着充电器和数据线的生活方式绝对很烦。大蜜哥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超长待机时间的安卓机。

优点:

Moto Z2 Play 漂亮的屏幕,超长手机待机时间。可以查数据卡,大量的手机配件,甚至音箱插件。

缺点:

手机插件的软件功能并不完善。没有磁性后盖,手机质感很宽松,不舒服,被盖盖好不好。老款Z Play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

最长待机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 Z2

Moto Z2 Play是一款你越用越喜欢的手机,使用过程中容易爱上它。

Moto Z2 Play的定价挺尴尬的,同等配置国产手机基本都在2000价位,当然Moto的品牌溢价1000正常,但是这1000元的价格差将会流失大量用户。回到手机本身吧,Moto Z2 Play超多的模块套装,可以让你手机随时随地变身。

最长待机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 Z2

目前市面上的各种模块有十几种,有变焦模块、投影模块、音箱模块、电池模块、车载模块,当然这些模块都要花钱单独购买,这让大蜜哥写的很尴尬,这么多的模块我都想要,这要花一大笔强,我要码多少字才能买得起。

惊人的待机时间

也许由于Moto Z2 Play特殊的模块化设计,可以说Moto Z2 Play是大蜜哥用过待机时间最长的(还有很多国产手机大蜜哥没有机会用过,有可能孤陋寡闻,还请勿喷)。在循环的视频流失测试中,Z2 Play平均运行了17个小时,对于像三星 Galaxy S8 和LG G6这样的智能手机来说,一台可以抵你好几台(这个是在没有加外挂电池模块的情况下)。

在现实生活中,Moto Z2 Play应该能够轻松地一天半甚至两天的时间,而且是频繁使用手机的情况下。摩托罗拉称手机电池3000mAh,拥有15w快充,充电15分钟,可以通话7小时,相当恐怖的数据。

按照连续播放视频17个小时是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但是去年的Z Play在我们的视频播放测试中跑了23个小时,虽然今年的成绩下滑严重,但这个成绩还是可以傲视群雄,只是出门不用考虑带着。

最长待机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 Z2

Moto Z2智能交互

也许Moto Z2 Play的最佳功能就是他们的智能交互。Moto Z2 Play真的做到只要告诉他应用的名称,它就会帮你打开应用程序,当你只是说“打开淘宝”。没错,没有叫“Siri”,“Alexa”或“OK,Google”这样的唤醒词,可以在告诉手机之前提出要做的事情-只要“打开UC”,“显示我的地图” - 你会得到想要的。

最长待机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 Z2

相机和处理器

Moto Z2 Play的1200万像素相机(具有f1.7光圈和双自动对焦像素)相机勉强够用,不算出色,但是也好不到哪里去。颜色不如像Galaxy S8这样的高端手机那样丰富,特别是那些在室内和低光条件下使用的手机,但是只要发发朋友圈还是可以满足的,尤其是在照片编辑之后。相机有手动控制功能,可以让您在拍摄前进一步微调镜头。

最长待机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 Z2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显得非常小气,但不像其他手机那样清晰细腻,当然自拍加上美颜的模糊感应该够用。风趣的说,这是一款自带美颜的相机,哈哈哈。

最长待机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 Z2

相机背景颜色和细节也比适合更多场景的镜头更加脆弱。Z2 Play还有一个强大的闪光灯,照明效果相当不错,有国产手机的风格。

您可以在此手机上拍摄4K视频,但剪辑默认为1080p分辨率,30fps(您也可以拍摄60fps)。

最长待机智能手机-摩托罗拉Moto Z2

摩托罗拉给Z2播放一个很好的处理器,虽然最好的,但是从基本导航到游戏都能一直顺畅运行。虽然它在基准图形测试(3D Mark - Ice Storm Unlimited)的较低端得分,属于可以满足日常工作使用的手机,比较适合用户听音乐、看电影,并适合玩游戏。

Moto Z2播放规格与OnePlus 3T,iPhone SE

摩托罗拉Moto Z2玩OnePlus 3T苹果iPhone SE(2017更新)
显示尺寸,分辨率5.5英寸; 1,920x1,080像素5.5英寸; 1,920x1,080像素4英寸; 1,136x640像素
像素密度401ppi401ppi326PPI
尺寸(英寸)6.1x3x0.23 in6.01x2.94x0.29 in4.87x2.31x0.3 in
尺寸(毫米)156x76x6毫米152.7x74.7x7.35 mm123x58x7.6毫米
重量(盎司,克)5.1盎司 145克5.57盎司 158克3.99盎司 113克
手机软件Android 7.1.1牛轧糖Android 7.0牛轧糖iOS 10
相机12万像素16万像素12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16万像素120万像素
视频截取4K4K4K
处理器2.2GHz八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6262.3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21苹果A9芯片(64位)与M9运动协处理器
存储32GB,64GB64GB,128GB32GB,128GB
随机存取存储器3GB或4GB(不同地区)6GBN / A
可扩展存储高达2TB没有没有
电池3,000mAh3,400mAh(不可移动)长达13小时的互联网使用LTE
指纹传感器是(手机底部)主页按钮主页按钮
连接器USB-CUSB-C闪电
特殊功能疏水物质通知切换,双SIM卡,短信充电N / A

推荐阅读:iphonex可以分屏吗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