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也玩跨界?完整游戏按键加持,办公游戏两不误

科技 阅读:- 来源: 2020-04-16 09:30:44

其实,说到笔记本玩跨界,并不是一个新鲜词。笔记本跨界到了大屏幕,硬件提升,就是游戏本;跨界到了超小屏幕,就是掌上电脑;跨界到了触屏+键盘分体式,就是平板。不过,国产的掌上电脑厂商,却将笔记本跨界到了掌机领域,保留着笔记本的外观,却拥有掌机的游戏体验。说到这里,很多人以为,肯定是GPD WIN了。错了,这次给你介绍的,是GPD WIN的晋级款:即将上市的GPD WIN Max!

这里声明一下,根据厂商的相关信息,目前的外观设计是雏形,或并非最终版本,请读者留意这一点。但是整体的键位、按键、配置等硬件信息,已经是确定的量产信息。

个人认为,GPD WIN Max区别于GPD WIN,最大的特色就是“跨界”。所谓跨界,指的是GPD WIN Max即是一款配置强大的掌上电脑产品,更是可以玩转掌机和端游的利器。

GPD WIN Max的外观,可以看到完整的保留了笔记本的外观形态;只不过,为了实现掌机的功能,特意加入了双摇杆+游戏按键的设计,所以将触控板设计在了按键的上方。而按键,则是采用了标准的QWERTY全键盘,合理的尺寸布局,也让GPD WIN Max完全可以当作笔记本电脑来使用。

当然,作为一款掌上电脑,GPD WIN Max的屏幕尺寸仅为8英寸,所以依然保持着GPD的掌上电脑特色外观,迷你的机身设计,让GPD WIN Max,尽管是"Max"设计,依然小巧玲珑,便于日常携带。这样的设计,也让游戏党可以轻松的将GPD WIN Max携带在身上,随时拿出来玩一番。


而作为掌机,GPD WIN Max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专业。GPD WIN Max拥有着专业的游戏按键,除了专业的双摇杆和全套的游戏按键之外,包括肩键、雷电3接口、Type-C接口、USB接口这些,一应俱全,便于GPD WIN Max进行外设拓展。

很多人都会有疑问:GPD WIN Max,可以流畅的运行端游吗?实际上,毋庸置疑,即便是GPD WIN,依然可以运行绝大部分端游,而且非常流畅。不过,GPD WIN Max在配置上面,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处理器升级为Intel十代酷睿Ice Lake冰湖处理器,16G RAM,所以流畅性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官方的数据里面,GPD WIN Max的跑分,高达23万+,而且这肯定仅仅是工程机,相信量产版本,在性能和散热方面,一定会表现的优于量产机,非常值得期待。

GPD擅长做掌上电脑,而这一次的跨界掌上电脑,更是兼具了笔记本+掌机的全部功能,是一款拥有着强悍生产力工具属性的掌机,更加适合游戏玩家和办公人士入手。相信GPD WIN Max距离上市越来越近,一起期待吧!

推荐阅读:一什么苹果

分享至:
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