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秦皇岛信息港!
站务报错:13757197494
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正文

《星光灿烂》河北卫视开播 用演技征服观众的赢家

时间:2019-07-21 16:02: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小温 字号:TT

  王硕执导,由范伟、杨童舒、冯嘉怡、秦卫东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星光灿烂》今日在河北卫视火热开播。有人称《星光灿烂》是当下电视中的一股清流,剧中清一色的演技派,没有噱头,也不撒狗血,能够取得如此口碑和收视的双赢成绩,着实令人欣慰。

  作为该剧的导演,王硕表示,事实上,《星光灿烂》是一部涉及农村题材的电视剧,作为现实主义题材,在当下的电视剧市场上极为稀缺,去年的上海电视节上,现实主义题材甚至不足百分之二十,而类似《星光灿烂》这种农村题材更是少之又少。但与之相反的是,我国的农民比例是庞大的,所以这也是该剧莫名其妙火起来的一个主要原因。“电视剧也是一种商品,所以需要考虑市场。”这也是《星光灿烂》火爆的一个主因,王硕认为,用诚挚的态度挖掘现实生活,再加上精良的制作,所拍摄出来的电视剧是不可能没人看的。

  在数日前的2017年电视剧制播年会上,业内人士曾透露,当下演员的高片酬电视剧不可言说之痛,演员的片酬已经达到一部剧制作成本的百分之七十。近年来,一些没有所谓时下流行的巨星阵容的电视剧在没有宣发的情况下悄然火爆,也正是说明了这一点,比如之前的《大秦帝国之崛起》,又比如时下热播的《星光灿烂》,这种无需明星作为噱头的电视剧能成为电视剧市场一个全新的走向尚未可知,但从观众的认可度来看,所谓的诚意之作,应该就是如此。

[编辑:]
相关新闻
网易网友:你真叫我作呕
评论:我不是看不起你,我压根就没看见过你

搜狐网友:目标锁定 Against
评论:男女中之所以有纯洁的友谊,是因为女生长得不够漂亮

猫扑网友:快樂始于釋懷
评论:别忘了孔雀开屏光鲜亮丽的背后却是P眼儿

本网网友:为了她放弃她
评论:世界上最最废话的就是那句写在烟盒上面的“吸烟有害健康”。

百度网友:离离离离不开
评论:现代女生三从四得,三从:从不温柔,从不体贴,从不讲理;四得:惹不得,说不得,骂不得,打不得。

凤凰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快开学了,学校,你得到的我的人却得不到我的心。

天猫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淘宝网友:冷眸2  Cruel
评论:长的帅还不是靠爸妈,活得帅才算是真本事。

其它网友:碎梦 3/3dream°
评论:都说炫舞里面的人物身材好,我告诉你,你要是天天那么蹦跶你也瘦。

天涯网友:心悲 2/2start°
评论:恋爱需要实习,分手需要练习。